【沙雕向段子】我,罗某人,给lofter发咒语

(1)

史强:老弟啊,看不出来看不出来。

罗辑:???

史强:原来你还打游戏啊

罗辑:???打游戏?什么打游戏?我就一面壁的

史强:你看(打开lofter罗辑tag)这不都是什么打游戏的,你还跟那个叫叶修的有点关系?哦,你们都抽烟哈

罗辑: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就一破面壁的我热爱工作不打游戏!!

史强:我信你个鬼


(2)

罗辑:等等大史这是什么东西,你还看这些?

史强:不是,罗老弟,这个很好玩的

罗辑:让我康康(拿过史某手机)

史强:?罗老弟你想看自己下载一个就好了嘛

罗辑:懒(翻来翻去)咦,这个订阅是啥

史强:啊你自己看吧(感到一丝不妙)

罗辑:这什么,三体,史强,罗辑,史罗……等等,为什么有咱俩,史罗是啥,我看看(点进去)

罗辑:(退出来)

罗辑:……

史强:……

罗辑:……大史。

史强:嗯。

罗辑:这啥。

史强:不知道。

罗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订阅里

史强:估计是手滑了,我对电子产品不是很熟悉

罗辑:我信你个鬼,热度第一位就是你的账号发的

史强:……

罗辑:……

罗辑:我这就去给这个LOFTER发咒语


热度 296
时间 2019.06.02
评论(13)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