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半全员架空向】黑暗的低语⑧(黑手党pa)

虚伪的连更

希望还有人记得我


8.一波未平

“易木哥?易木哥?”

“啊?怎么了?”一直呆呆地盯着丁若虚尸体的王易木听到王&清的问话,才回过神来。

“该走了,这里刚发生过爆炸,很快就会着火的。”王&清一边说着一边狠狠地瞪了一眼丁若虚,他们“云”的好大一部分后备资源,全被这家伙炸掉了。

“哦……那尸体,尸体怎么办?”王易木还是感觉自己在梦里一般,他在梦里接受了鲍云的吩咐,在梦里杀了丁若虚,然后现在,还是在梦里,他要处理丁若虚的尸体了。这绝对是一场噩梦。

“尸体?”王&清撇了撇嘴“尸体嘛,就交给下面的人去处理吧,这不属于咱们的管理范围,现在只需要打道回府去邀功就好了。走吧,别看了,易木哥,只是一个残害了许多咱们同胞的敌人而已。”

“哦,行,走吧。”王易木点了点头,像踩着棉花一般和王&清走了。

————————————

丁若虚的尸体被“云”的人随意抛到了郊外山里,搬尸体的人只是浅浅地挖了个坑,把丁若虚丢进去后连土都没盖就走了。想来这荒郊野岭的也不会有人来。

天上的云悄悄地聚集起来,很快,雨滴淅淅沥沥地下了下来,滴在丁若虚身上,洗去他的一身血污。

“啊呀,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这小伙在这儿干什么呢?”一个带着斗笠的人背着个竹筐慢慢朝丁若虚走来“呀,这小伙还挺俊!”那人走近了,看到丁若虚身上的刀伤不禁“哎哟”了一声“可惜了,这么俊一小伙啊。”

正惋惜着,斗笠男子的嘴角浮现出一抹笑意

“可喜的是,你碰到的是我。”

——————————————

“什么?Dr.魏让你去外地执行任务?这怎么行?你可是指挥部啊!他为什么不让栾雨哥去?!”听到候仕程的话,刚刚从丁若虚失踪的消息带来的巨大打击缓过来的俞辰捷吓得面色苍白,直晃着候仕程的肩膀。

“嗯……Dr.魏说栾雨哥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就让我去喽。也就是外地的一些小纠纷,我没几天就回来了,看你急的。”候仕程推开俞辰捷,顺手揉了揉俞的头发“再说了,这些作战计划不都是你做的?我也就是个执行者啦。我不在的情况,想来你也算出来过吧。”

“林楷、若虚都失踪了,圣洁重伤,正阳太小,皓禹是医生,现在局面对我们多不利啊,什么事那么重要,Dr.魏就不能缓一缓?你不能走!”俞辰捷又拉住候仕程。

“好啦,别耍小孩子性子了,我得走啦。”候仕程轻轻拿开俞辰捷的手,朝门口走去。到了门口,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又转过身来。“反正不管碰到什么情况,你都可以找出应对的方法不是吗?”

候仕程走后,俞辰捷被抽了筋骨一样瘫在沙发上,半天都没有力气起来。他平常如计算机一般的大脑一片空白。因为他对候仕程隐瞒了两件事。

一是他根本没做过候仕程不在情况的预测。

二是候仕程不在他根本没法好好做出计划。

 

 


热度 47
时间 2019.07.27
评论(12)
热度(47)